只有行动起来,才能真正抓住机会,这次我们就来分享一下五大完美引流方案: 1 TikTok Ads 七大平台同步引流TikTok Ads 不仅有TikTok单向流量,同时面向全球广告主整合了TikTok, Vigo Video, TopBuzz,BuzzVideo,News Republic,Helo,Babe等流量产品。 也就是说,我们通过投放TikTokAds,可以获得以下平台广告版位。 近两年,TT在美国、日本、德国、法国、越南、菲律宾、印度尼西亚、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双榜登顶;而BuzzVideo 登录日本市场并陆续登录双榜娱乐榜和总榜第一;同时Vigo Video 上线巴西、印度市场,三个月即成为Google Play总榜第一。 也就是说,当我们投放市场涉及日本,巴西,印度时,Buzzvideo以及Vigo Video也成为了我们的不二选择。 2 深挖平台版位在选择版位时,有三大要素: 1)选取最合适的版位2)素材创意等多种A/B Test3)制定完美运营策略 只是看理论可能不太好理解,我们来分享一个案例: 1、样式:投放TikTok选择9:16竖版视频2、颜?:色彩和谐,二次元游戏搭配颜色搭配鲜亮3、元素:游戏场景,新手引导4、人物:可爱主?,带入感强5、情节:截取游戏场景 + 轻松愉快背景音乐 3 出价规则版位了然于心 PS:下面我会讲到平台竞价规则,可能会有一点枯燥,但是也是十分重要的,大家要打起精神啊 平台竞价是按照Ad Group的eCPM值来排序—— 对于CPM广告: eCPM = CPM出价对于CPC和OCPC第一阶段:eCPM = 预估点击率点击出价 1000对于OCPC第二阶段(智能投放):eCPM = 预估点击率* 预估转化率* 转 化出价*1000计费逻辑:下一位的eCPM为基础CPM: 展现计费 = 下一位的ecpm+0.01CPC: 点击计费 = 下一位的ecpm/自己的预估点击率 * cpc出价+0.01oCPC:点击计费 = 下一位的ecpm/(自己的预估点击率 * 预估转化率)+0.01 高价争取排名,实际成本取决于广告质量度(ctr*cvr) 我们举个例子来消化一下:A出价100(点击率 2,转化率 2),排在下位的B出价30(点击率5, 转化率2),那么,A的实际转化价格即为 300/4+0.01=75.01 涨粉云小店
http://121.4.54.232/fBPdqC?trg1tl.css
【自动处理】【下单秒唰】
【美妆系列】【好物推荐】
【电子烟 】【 点赞业务】
【会员业务】【视频号涨粉】
【抖音业务】【直播人气】
【快手涨粉】【抖音涨粉】
每天免费福利
点击这里下单涨粉建议收藏网站方便下次访问,不迷路